9.27日把他放手上玩的 站着走的时候突然自己爬掉地上了 1.5m+的高度, 然后当时尾巴抖的很厉害一直再甩 但是没有断尾 我把他放回去观察了一会 他很快人也出来了 看起来没什么毛病 就是感觉走路有点跛脚
第二天已经好很多了 回家后我给他喂了一只面包虫蛹和三只面包虫,面包虫蛹有点黑,但是是活的,然后拉了屎
晚上眼睛卡皮 我给他清理了一下 我爸辅助上手 但是有点强制他人挣扎很厉害 尾巴+身子都在快速甩动,放回去后拉了血
静养两天后恢复拉了图一的正常的排泄物,然后刚刚又拉了,但是带了血,并不是完全地便血,💩
是正常的,就是带了点血,今天我拿电脑的时候撞到他笼子了 他人一整个起来了 还慢慢摇尾巴有点生气..不会是应激了然后便血吧 还是因为之前的坠落呀 求救😭
其他图是他的状态
补充:食欲很好 人状态也很好 精神也好 会自己扒着等饭吃 吃喝都正常!肚子没有淤血 确实是我饲养不当的问题 但这只养了一年多,脾气特别好,和我感情很深厚,希望大家帮帮忙😭








第二天已经好很多了 回家后我给他喂了一只面包虫蛹和三只面包虫,面包虫蛹有点黑,但是是活的,然后拉了屎
晚上眼睛卡皮 我给他清理了一下 我爸辅助上手 但是有点强制他人挣扎很厉害 尾巴+身子都在快速甩动,放回去后拉了血
静养两天后恢复拉了图一的正常的排泄物,然后刚刚又拉了,但是带了血,并不是完全地便血,💩
是正常的,就是带了点血,今天我拿电脑的时候撞到他笼子了 他人一整个起来了 还慢慢摇尾巴有点生气..不会是应激了然后便血吧 还是因为之前的坠落呀 求救😭
其他图是他的状态
补充:食欲很好 人状态也很好 精神也好 会自己扒着等饭吃 吃喝都正常!肚子没有淤血 确实是我饲养不当的问题 但这只养了一年多,脾气特别好,和我感情很深厚,希望大家帮帮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