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权与自由吧 关注:15,134贴子:154,109
  • 45回复贴,共1

国际服好像人不少,给新人一些建议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1.这个游戏对独狼很不友好,准确的说大部分游戏独狼都不会有很全面的游戏体验,一个人玩着玩着就会无趣到想弃坑。
2.小团队(往大方向说就是联盟)极其重要,无论你是什么样的玩家,一个无私且上进的小团队(联盟),哪怕你是上班族啊或者其他各种原因进度偏慢打本深渊符文他们都会带着你,甚至是一些他不是优先需求的泰书泰匕他都会让给其他真正有优先需求的人,而一个好的联盟则会让你在资源区参与进来获取更多的资源。
3.如果你打算长期玩这个游戏,最少两个月时间吧,PVP是你一定要接触的区域。
4.游戏,开心就好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4-10-06 10:52回复
    怎么说呢 感觉可玩的太少了 交易行卖东西太难了 做一大堆东西。。。。


    IP属地:广东2楼2024-10-06 11:25
    回复
      2026-06-26 15:02:1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国际服随便玩玩就行了,基本都是过度的,诛仙世界一出,基本都要跑。真正玩这个游戏的基本都在韩服。亚马逊的游戏玩起来始终是提心吊胆的。


      IP属地:四川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24-10-06 11:37
      收起回复
        这匕首好用吗,怎么个用法


        IP属地:黑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4-10-06 12:34
        收起回复
          亚服 4区 来新人,小伙伴一起玩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4-10-06 13:18
          收起回复
            不氪金可以吗?都国际服了还要氪金才能打PvP吗?


            IP属地:福建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24-10-06 14:15
            收起回复
              这游戏pvp好玩吗?博弈性主要体现在哪方面?有没有竞技场之类的?


              IP属地:福建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24-10-06 15:54
              收起回复
                可是这游戏PVP只有那几个职能玩, 其余都是木桩,
                要玩PVP必须双修不能玩自己喜欢的, 就是难受。
                双武器系统必须是失败的, 后面的游戏不会模仿,
                因为一改动一个武器平衡就乱了。


                IP属地:中国香港8楼2024-10-06 18:25
                收起回复
                  2026-06-26 14:56:1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4-10-06 23:47
                  回复
                    只玩PVE可以吗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4-10-07 08:44
                    收起回复
                      想问下世界boss掉落的装备是进自己的包还是工会的包?


                      IP属地:日本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24-10-07 13:02
                      收起回复
                        输出哪个职业强一些?


                        IP属地:四川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24-10-07 15:52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