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打工吧 关注:25,371贴子:211,586
  • 34回复贴,共1

老哥们,帮我看看这个工作咋样!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说是普力马日企的一个工厂,做食品火腿加工的,工作两班倒,早班6-15 晚班13-22 时薪是1008日元,宿舍是厂里的,一个月2k日元,没有听错2k,我问过很多单子,基本住宿都一两万 日元一个月,这个一个月2k。兄弟们帮我看看这个咋样,劳务说加班多,但不知道真假,给点帮助的,兄弟们!


IP属地:陕西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4-10-06 15:20回复
    怎么说,兄弟们


    IP属地:陕西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24-10-07 10:55
    回复
      2026-06-29 01:34:3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住宿这么低?还有这个时薪这么低


      IP属地:四川3楼2024-10-10 14:21
      收起回复
        去面试还需要先交钱给中介吗?还是面试成功体检成功在交钱签订合同? 我微信上问了几家都要先交2000面试费,我没交感觉像骗子


        IP属地:吉林5楼2024-10-21 13:28
        收起回复
          我看的时薪1100多


          IP属地:江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4-10-23 09:30
          收起回复
            兄弟你去了吗,万我要确认这一家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5-02-08 15:32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5-04-20 10:4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