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木绣球吧 关注:1,014贴子:5,155
  • 11回复贴,共1
求助

问一下这颗中华木绣球是不是假的?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今天发现第一次开花了,不是应该春天开花吗?而且花也不一样,谢谢!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4-10-07 15:30回复
    当时买了2颗,一颗盆栽,一颗地栽,地栽的开花了,盆栽的有花苞,但是没有开花。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4-10-07 15:34
    回复
      2026-06-25 18:58:4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是斗球


      IP属地:湖北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24-10-09 07:46
      收起回复
        开的还不错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4-10-26 15:14
        回复
          标准斗球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24-11-16 22:05
          收起回复
            地栽,水够肥够可以一年开两次 春天和秋天。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4-12-02 09:50
            收起回复
              咋还是重瓣的?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5-03-30 23:31
              回复
                今年春天花开的不错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5-05-06 16:42
                回复
                  2026-06-25 18:52:4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的


                  IP属地:湖北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25-05-08 06:5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