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雷霆吧 关注:652,597贴子:37,211,749

回复:为什么设计师不能把这个装甲模块再设计长一点?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车头下面加了装甲整个车的重心可能都得重新设计


IP属地:陕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31楼2024-10-08 16:14
回复
    因为不会被打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32楼2024-10-08 16:17
    收起回复
      2026-06-24 16:02:1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这地方没人打的,甲弹对抗情景下坦克在路上跑正常人看到的都是正上投影,被弹几率最高的是炮塔,其次是首上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33楼2024-10-08 16:23
      回复
        要不这样,你找个师傅给你打个铁裤衩穿着保护jb,然后试试走路舒不舒服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34楼2024-10-08 16:25
        回复
          你是否在寻找187工程


          IP属地:湖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36楼2024-10-08 16:33
          回复
            地球是圆的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37楼2024-10-08 16:43
            回复
              187工程就改成大厚度高覆盖率的复合模块了,这样不影响越野性能防护也更好,其他的老车只能在首上做文章,首下挂可活动的橡胶裙板已经算是没办法的办法了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38楼2024-10-08 16:43
              回复
                要不要直接给正面全部免疫700穿算了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40楼2024-10-08 16:54
                收起回复
                  2026-06-24 15:56:1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因为现实里坦克预设的反坦克作战都是超远距离互抽,谁家好人开这么多坦克进城绞肉啊?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41楼2024-10-08 17:14
                  回复
                    现实中地面随便一个鼓包首下就被挡住了


                    IP属地:云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42楼2024-10-08 17:23
                    回复
                      通过性不考虑了吗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43楼2024-10-08 17:39
                      回复
                        你这样舍近求远了,把人和弹药架挪上面点不就好了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44楼2024-10-08 17:44
                        回复
                          因为这就是一个弱点(详情请看俄乌冲突里俄军的锅盖头连首下也会贴上爆反,真上战场了你当士兵是安东星的泡发成员组吗,肯定会顾虑啊)事实上现实里就没有完美的车,适合国情的才是好车。另外我认为战🐺最难绷的一点是,提到m1的脖子就会说这是大弱点,实战里容易被社脖子直接秒;而提到99a的比m1大的多大裤裆就又会说:实战里2km开外谁会瞄着裤裆打,首上一米阳光就对了。总之就是挺迷惑的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45楼2024-10-08 17:49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