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申花吧 关注:3,087,408贴子:52,045,918

就因为马莱莱频繁浪费机会,才导致我花每场比赛都要耗费大量精力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每场比赛消耗都很大


IP属地:上海1楼2024-10-08 10:49回复
    一小部分原因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24-10-08 11:35
    回复
      2026-06-25 17:14:2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很多机会也是他跑出来了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4-10-08 11:46
      收起回复
        很多机会都是他举手要球,然后丢掉。


        IP属地:上海4楼2024-10-08 11:52
        回复
          原因之一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4-10-08 11:52
          回复
            主要还是别的队打红皮不抵抗,我们踢得是正常比赛,马来来也对得起身价。你看红皮稍微踢了几场长春亚冠青岛这种正常拼抢的比赛,都要轮换三个外援,加有受伤的了。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24-10-08 11:52
            回复
              有一定的关系 今年带马莱莱踢成这样有一点点运气的处分 否则马莱莱的危害还要明显 现在其实因为韩超育和吴曦的神级发挥 掩盖了一部分问题 不然成绩不会这么好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24-10-08 12:00
              回复
                更关键的是马狗会轻松丢球权让别人打反击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4-10-08 12:03
                回复
                  2026-06-25 17:08:2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真实的原因是5外援同时首发太少了。


                  IP属地:上海9楼2024-10-08 12:09
                  回复
                    是的,这个就是主要原因,给他创造一个必进球机会他打丢,就意味着其他所有主力要多踢十几到几十分钟。如果本来能2球甚至3球领先的局面,教练肯定更敢于轮换主力啊。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4-10-08 12:36
                    回复


                      IP属地:上海11楼2024-10-08 14:54
                      回复
                        因为对面认为申花也许进不了球,死守,造成场场攻坚。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4-10-08 15:30
                        回复
                          是的


                          来自iPhone客户端14楼2024-10-08 16:02
                          回复
                            如果红皮外援不超标,他即使拿来争冠也是够用的。但如果在这个价位里有比他更适合司机的,应该换掉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24-10-08 16:4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