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的勇士吧 关注:2,857贴子:72,988

对于第六集观众朋友的一些疑惑的一些探讨。。。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额,看了不少朋友的意见,很谢谢大家的支持和关心。
心领了,不过对于某些观众的疑惑,我愿意回答一下。
1,怎么会有侏儒直升机大队?60年代没有啊。。。。
其实,这里面很多元素,我们都参考了魔兽争霸的战斗单位设置。这2者是同一个世界观,而我曾经也是魔兽争霸3的爱好者,所以,无法割舍那种感觉哈,请不要介意。
2,关于卡诺的独白太多。
是的,我也想尝试一下用日本动画的方式来做这么一段,尝试而已,我们剧组需要更了解观众的态度和喜好,这么一来呢,尽管很多时候,有可能我们的尝试得不到认同,但对我们而言,都是受益匪浅的。



IP属地:重庆1楼2010-10-26 13:59回复
    我觉得这集不错~期待下集~


    IP属地:重庆2楼2010-10-26 14:05
    回复
      2026-06-28 06:03:2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坐等坦克集团军出现……


      IP属地:天津3楼2010-10-26 14:05
      回复
        什么时候出下集啊,很是期待


        5楼2010-10-26 14:17
        回复
          日本动画现在趋向搞笑漫画日和了。。。不要有太多对白,还是回归人物吧,一个盗贼是耐得住寂寞吧


          6楼2010-10-26 15:55
          回复
            我只是觉得女王的镜头太少了,囧~~~


            7楼2010-10-26 17:30
            回复
              四星剔骨喊得真激情啊。。。赞一个。。
              这只是电影,不是游戏。。真不是游戏。。


              IP属地:广东10楼2010-10-26 19:10
              回复
                这是个不错的电影作品,不是WOW的宣传片,别自以为专家似的带着WOW的眼光去看


                IP属地:四川11楼2010-10-26 19:24
                回复
                  2026-06-28 05:57:2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其他都好!就是感觉这次的配音有点怪...
                  最明显的就是最后训话那段- -


                  IP属地:浙江13楼2010-10-26 20:44
                  回复
                    回复:13楼
                    那断才有意思啊,知道不他们是刻意搞的,不过训话那断画质时在差(先说我是在土豆上看的)


                    14楼2010-10-26 21:38
                    回复
                      顺便一提,直升机也是侏儒的,侏儒制造矮人全面使用。
                      至于为什么不是侏儒全面使用建议查看WOW和WAR3世界背景


                      IP属地:浙江16楼2010-10-27 11:4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