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看了不少朋友的意见,很谢谢大家的支持和关心。
心领了,不过对于某些观众的疑惑,我愿意回答一下。
1,怎么会有侏儒直升机大队?60年代没有啊。。。。
其实,这里面很多元素,我们都参考了魔兽争霸的战斗单位设置。这2者是同一个世界观,而我曾经也是魔兽争霸3的爱好者,所以,无法割舍那种感觉哈,请不要介意。
2,关于卡诺的独白太多。
是的,我也想尝试一下用日本动画的方式来做这么一段,尝试而已,我们剧组需要更了解观众的态度和喜好,这么一来呢,尽管很多时候,有可能我们的尝试得不到认同,但对我们而言,都是受益匪浅的。
心领了,不过对于某些观众的疑惑,我愿意回答一下。
1,怎么会有侏儒直升机大队?60年代没有啊。。。。
其实,这里面很多元素,我们都参考了魔兽争霸的战斗单位设置。这2者是同一个世界观,而我曾经也是魔兽争霸3的爱好者,所以,无法割舍那种感觉哈,请不要介意。
2,关于卡诺的独白太多。
是的,我也想尝试一下用日本动画的方式来做这么一段,尝试而已,我们剧组需要更了解观众的态度和喜好,这么一来呢,尽管很多时候,有可能我们的尝试得不到认同,但对我们而言,都是受益匪浅的。





柯里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