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足吧 关注:23,570贴子:453,149
  • 12回复贴,共1

输给仁川是全方位的输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基本功差于别人,停球停大停高,尤其是邓梦烨
积极性差于别人,中场抢球抢不过,跑动也不如对手
心态差于别人,下半场很慌很慌,处理球总是鬼使神差把球丢掉
战术没有针对性布置,明知道对面右边锋黑人能冲,就一个左后卫在那里等着被爆,没有布置左边前卫或中后卫的联动
某些队内大佬又蜜汁自信,比如姚队长,应该一脚往左路大范围转移的时候,居然自己向左横向盘带几十米,然后被抢断


IP属地:重庆1楼2024-10-10 09:02回复
    感谢女足亚冠这个平台让我们头脑清醒!后面还有淘汰赛,无论是红钻还是墨城,还会给我们上课。


    IP属地:北京2楼2024-10-10 09:13
    回复
      2026-06-23 21:52:1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江大自己培养的年轻人,连值得开会的都没有,这已经是一颗巨雷了。


      IP属地:日本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4-10-10 09:14
      回复
        常魏巍:接着奏乐接着舞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4-10-10 09:20
        回复
          急功近利 玩弹者自爆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4-10-10 10:51
          回复
            明年我觉得这俱乐部都有可能闪崩


            IP属地:吉林7楼2024-10-10 13:14
            回复
              昨天的徐倩倩虽然失误丢了一球,但之后的防守还算可以。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4-10-10 14:41
              回复
                这就是目前女足和韩国的差距,武汉女足身体和体能不输给对手,但是传接球技术和传接球速度远远不如对手,高速传接下,传接球的准确度和合理性都比较差,打得比较粗糙,但是在国内,武汉女足竟然是以技术配合细腻和传控出名,所以这就是中国足球目前的差距
                试问女超前四名球队谁能赢仁川女足?
                武汉女足输球是正常的,希望能从失败中学习经验,继续提高传控能力,提高技术能力


                IP属地:湖北9楼2024-10-11 14:37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