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发展吧 关注:12,434贴子:466,357
  • 24回复贴,共1

天津企业方面应该的底线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应该把天南大,河工,和市属高校天工天理部分的优质毕业生源,吃掉。也就是吃掉92和一本的优秀毕业生(工业方向哈,文商科不了解)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4-10-10 23:34回复
    扶持一下企业,企业招聘人才,人才服务百姓,百姓生活城市,城市成就企业,闭环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4-10-10 23:35
    回复
      2026-06-22 22:45:4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确实 我觉得这真是底线了.. 但确实没做到。也别给扯什么 “天津也有好的就业机会”“自己能力不行别怪环境这种话”。
      天南大俩学校留本省的比例在同等发展水平的城市里基本倒数努努力吧,弄点好岗位让这些人有地方去


      IP属地:天津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24-10-11 00:44
      回复
        天津的企业除了天大南开以外都不想招。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4-10-11 08:41
        收起回复
          留人才靠的工作岗位,这块比隔壁都差远了


          IP属地:天津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4-10-11 09:58
          回复
            连人才引进补贴都没有,南方人家发展的好,各方面的福利都给到


            IP属地:天津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4-10-11 13:03
            回复
              支持,天津企业的基本盘应该是211或者强一本的,学历很高的很难留下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4-10-11 13:08
              回复
                在天津上大学的学生大四毕业差不多也就留下来百分之三十几 个人感受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24-10-11 13:44
                收起回复
                  2026-06-22 22:39:4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还优质,明白的城市都知道,现在大专生都得抢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24-11-15 23:45
                  回复
                    别的城市不要的35岁以上人群 天津完全可以接受 这就是一笔财富 可现实却是天津也不要(请不要说什么高端人群之类的话 是高端的多还是低端的多?你自己是高端吗?该不会认为喝咖啡吃饼干就是高端吧?)


                    IP属地:天津来自iPhone客户端14楼2024-11-16 16:11
                    回复
                      作为天大的研究生说一下,很多学生是想留天津的,但工资太低了,就拿我们机械来说,天津除了中科曙光和经纬恒润都开不到20以上


                      IP属地:天津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24-11-17 11:56
                      回复
                        目前看,不可能,天津大学南开大学隶属教育部管理,河北工业大学时河北省天津市教育部共建,所以也不是天津市自己说了算。目前看只要政策不变,天津还是混日子的城市,自己市属的几所高校都不能留住毕业生。北京承载大量新生劳动力就业,是最大的人祸,什么都集中不是什么好事


                        IP属地:天津18楼2024-11-22 11:1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