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必须主观地说,我确实比较推tymm
四年前蝶团第一单发出来的时候,我也认为确实不好听,但是因为和tymm同龄吧,我同时坚信这是在搞养成系,而不得不说,我从自己心里觉得,每张专辑,都是一次进步,那个时候在想,两年之后、三年之后,一定会去为越来越好的蝶团甩棒的
今天实现了这份理想,突然有一种看着的隔壁小孩长大的感觉
只不过今天太嗨了,每次演唱会甩棒个人感觉比去一周健身房都有用,希望周一也能有充分体力给我心中的圣应援




四年前蝶团第一单发出来的时候,我也认为确实不好听,但是因为和tymm同龄吧,我同时坚信这是在搞养成系,而不得不说,我从自己心里觉得,每张专辑,都是一次进步,那个时候在想,两年之后、三年之后,一定会去为越来越好的蝶团甩棒的
今天实现了这份理想,突然有一种看着的隔壁小孩长大的感觉
只不过今天太嗨了,每次演唱会甩棒个人感觉比去一周健身房都有用,希望周一也能有充分体力给我心中的圣应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