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板之家吧 关注:21,586贴子:309,462
  • 2回复贴,共1

踏板出问题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家里踏板给油给到底都不超60码,没有推背感了,上坡都感觉到没力,是哪里出问题了?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4-10-14 22:30回复
    没动力了不应该来贴吧问,应该去修车师傅那里,看看机油多久没换了,看看发动机是不是还正常,看看传动是不是该换件了,看看排气是不是堵了……


    IP属地:山东2楼2024-10-28 14:43
    回复
      2026-06-25 18:15:0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传动搞个保养,看看是不是普力珠磨损了。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4-11-02 13:0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