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0血说明已方角色数值低了,输出角色武器换最新的,输出角色配出复仇之箭,辅助角色配出掩护之盾炽天使这些,多利用zoc让输出角色打输出,利用zoc让辅助角色开增辐技或者黄道印记,适时开s技扩增辐条,不是很会用指令就快到敌方回合时一律开减伤指令,换上后备角色加盾防止敌方开指令覆盖掉我方减伤指令(学妹莉洁特黑兔这些或者zoc直接开加盾魔法)。克雷优这个噩梦我也吃瘪了几次,最后是把玲的核心回路能开0.1减伤指令换给娜狄亚,斯温换减ep消耗核心回路和行动力驱动回路专门放盾魔法,基本全程覆盖0.1减伤阵,大少开增辐,输出基本让凯文打就行,输出的最好时机基本就是能打晕对面的时候,不然就老实龟缩吧,不开盾容易被皇女和亚仙的指令制裁,然后莉夏和黄金蝶疯狂开zoc寄掉,加盾容错大些,不然这个0.1减伤开着,对方怎么连动也打不动我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