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的战争吧 关注:131,304贴子:1,022,287
  • 6回复贴,共1

这游戏会给加沙出dlc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有这个胆量吗


IP属地:山东1楼2024-10-16 18:52回复
    都直接新作了谁还管旧作啊、、、


    IP属地:广东2楼2024-11-02 22:52
    回复
      2026-06-27 14:15:0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11bit一直有给战乱地区捐款,不过应该不会特意出一个指名特定地区的dlc的,毕竟这游戏的背景是萨拉热窝围城战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4-11-03 09:37
      回复
        你能说出三个伊斯兰教主角的游戏吗,公司开发游戏是商业行为,也要考虑风险收益


        IP属地:山西5楼2024-11-13 10:28
        回复
          游戏首先是收益吧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4-11-13 10:55
          回复
            最中幻想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4-11-21 13:55
            回复
              出了没人买是其次,被人搞是重点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4-11-21 21:5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