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班模型吧 关注:270,004贴子:14,535,084

希望现在的ko厂识趣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这波网飞高达如此逆天,ko这时候要是出个吉姆镇暴型岂不是卖爆




IP属地:贵州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4-10-18 01:22回复
    小时候看完联邦直接扩军了


    IP属地:河北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24-10-18 01:47
    收起回复
      2026-06-22 11:13:0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小时候看完直接tts启动了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4-10-18 02:14
      回复


        IP属地:中国香港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4-10-18 08:10
        收起回复
          小时候看完这一集直接开元祖了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24-10-18 08:43
          回复


            IP属地:山东通过百度相册上传7楼2024-10-18 08:53
            收起回复
              别,hg震暴结构素质并不好,真要出的话我只建议ko厂用特装吉姆的结构去改一套震暴


              IP属地:河南8楼2024-10-18 09:07
              收起回复
                镇煲GM我是07年年底买的,想了想,这模型怕是比不少吧友的年龄都大


                IP属地:四川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24-10-18 10:03
                回复
                  2026-06-22 11:07:0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重拳出击


                  IP属地:澳大利亚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24-10-18 10:06
                  回复
                    镇暴吉姆 X
                    斯巴达吉姆 TTS配色 √


                    IP属地:安徽13楼2024-10-18 10:11
                    回复
                      提坦斯配色现在一定很有市场(确信)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24-10-18 10:19
                      回复
                        用这个杀,这个劲大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24-10-18 11:52
                        收起回复
                          太有商业头脑了哥们


                          IP属地:陕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24-10-18 11:57
                          回复
                            开门!提坦斯送温暖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18楼2024-10-18 14:37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