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路车吧 关注:877,918贴子:30,309,124

冲动消费了家人们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谁能拒绝9000出头的da轮呢
就这个重量是真履带啊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4-10-19 12:41回复
    忘记重量,这货耐操的的很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4-10-19 12:44
    回复
      2026-06-25 01:35:3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回归正常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24-10-19 12:53
      回复
        家里那对圈刹版da c60巡航时是真的好用,而且过坑啥的放心的很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4-10-19 13:03
        回复
          9还冲动消费 我还想买对60呢


          IP属地:陕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4-10-19 13:07
          收起回复
            你就说快不快吧


            IP属地:陕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4-10-19 13:12
            收起回复
              另外我感觉姿势没啥太大问题 可能坐管稍微高了点家人们怎么说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4-10-19 13:12
              收起回复
                这玩意一般人骑不坏 应该说是最耐操的轮组了。。


                IP属地:山东9楼2024-10-19 14:29
                收起回复
                  2026-06-25 01:29:3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60框高还想轻量化啊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4-10-19 16:12
                  回复
                    真鸡儿贵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4-10-19 16:28
                    回复
                      我那个棒槌哥51的都快1500了沉得很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24-10-19 16:48
                      收起回复
                        这9k多点的轮是国行带码还是水货啊?


                        IP属地:天津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24-10-19 16:56
                        收起回复
                          60还真挺重的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24-10-19 17:24
                          回复
                            哪家买的?我想买50框高的。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24-10-19 17:45
                            回复
                              2026-06-25 01:23:3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其实国产这个价位段的轮组也不差,


                              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24-10-19 18:44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