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吧 关注:722,156贴子:34,542,818
  • 41回复贴,共1

有懂的大佬能帮我看看这是不是真的?蝴蝶掌纹5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刚买的新底板,麻烦大佬们帮我过过眼。这一底板要刷护木液吗?刷有机还是无机好,直拍横打1500分,不知道怎么配胶皮,望各位大佬指点,反手利,正手一般,打不习惯涩套,弧圈快攻一半一半,正反手加起来不超过150,感谢🙏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4-10-19 23:25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24-10-19 23:26
    回复
      2026-06-24 23:29:2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彦祖们快出来,别躲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24-10-19 23:27
      回复
        掌纹5配狂飙感觉不怎么好用 你打不习惯涩套 还要两面加起来150以内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4-10-19 23:28
        收起回复
          护目液不用 蝴蝶一开始不太拉丝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4-10-19 23:30
          收起回复
            正手cj8000pro 反手普狂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24-10-20 08:51
            收起回复
              听说这拍子不错,


              IP属地:陕西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24-10-20 20:08
              收起回复
                请教一下楼主,掌纹5大概多少克啊?


                IP属地:美国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24-10-30 21:47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