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4吧 关注:153,567贴子:2,033,270
  • 15回复贴,共1

第三次过150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本来以为这赛季150很难,数值压缩,谁知道灵巫这么变态,算是第三次过150了,s4剥皮野蛮人,s5纯电矛法师,s6压暴灵巫,一路走来,感觉这个赛季最简单,角色性能太强,bug也多,又硬伤害又高,不用追求橙色精造,而且暗金不需要太多太古词条,体感爆率也高,就是各种材料恶心人,太缺了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4-10-20 03:07回复
    s4剥皮野蛮人,当时几百亿的伤害就让我震惊,觉得数值膨胀的厉害,之前s3先祖锤一锤8亿秒督瑞尔已经让我很满足了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4-10-20 03:11
    收起回复
      2026-06-24 12:08:2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s5电矛法师,顺便说一句凯尔萨斯皮肤比吉安娜好看太多了,玩暗黑以来感觉刷怪最爽的BD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4-10-20 03:15
      收起回复
        二十京的灵巫,打个150层把别的职业一辈子的伤害都打出来了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4-10-20 03:18
        收起回复
          05随便一个技能的伤害 其他职业拼死拼活才能打出来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24-10-20 10:40
          收起回复
            这赛季是最好上150层的,别错过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4-10-20 11:34
            回复
              你这些衣服配的还挺不错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4-10-21 15:53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