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吧 关注:14,530,093贴子:448,043,444

回复:对抗路被坦克毁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无敌的吕布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24-10-22 22:28
回复
    猪八戒感觉玩不了了


    IP属地:四川来自iPhone客户端19楼2024-10-23 08:35
    回复
      2026-06-23 07:08:1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你确定不是说反了么。坦克是真的靠装备,前期强势的是战士,坦克纯挨打。没有双抗的坦度全是假的。坦克里面能打的要沾点战士定位当个战坦。像木兰李信打白起,纯沙包


      来自Android客户端20楼2024-10-23 09:12
      收起回复
        芈月金剑加法穿鞋可以秒坦克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21楼2024-10-23 09:36
        回复
          战边强了那么久,也该轮到坦边超模了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22楼2024-10-23 09:58
          收起回复
            我是低分,但我的理解是坦边能狗线上,但战边能抓节奏,不会抓节奏跟坦边打对线不是蠢吗?战边拿出来就是找机会切c的,坦边没这能力,会战边能上大分,但对人的要求比较高,会玩战边肯定不只会玩边路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23楼2024-10-23 10:06
            收起回复
              你拿个程咬金,一级对线打得过孙策狂铁吗。


              IP属地:天津来自Android客户端24楼2024-10-23 10:16
              收起回复
                喜欢只出输出的怎么不叫刺客?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25楼2024-10-23 11:08
                回复
                  2026-06-23 07:02:1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坦边这么牛那你为什么你自己玩,吕布狂铁芈月海诺貂蝉线上能把坦边打出史


                  来自Android客户端26楼2024-10-23 12:17
                  收起回复
                    这么说很公平啊,坦克强度高但是作用小,战边强度低但是具有终结对局的能力。你想混就拿坦克,想自己C就拿战边,如果你既想要强度又想要能C,拿亚连呗。我觉得问题关键还是对抗路强度整体偏低,跟坦克对线强关系不大。


                    IP属地:吉林来自iPhone客户端27楼2024-10-23 15:44
                    收起回复
                      哈哈哈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28楼2024-10-23 16:4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