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顶之弈吧 关注:643,147贴子:10,940,165
  • 1回复贴,共1

老2一个3星剑姬闹麻了,就这?就这?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河蟹局,开局桩子蛋糕+命运,3阶段开4咖啡,前期基本划水没怎么掉血就上到7级,然后嫖到了一张泽拉斯,最后一个海克斯开出咖啡转,4-2没有格温开了6咖啡,然后顺利上9找到2星泽拉斯,开到5命运后基本就可以等打爆蛋糕吃鸡了。然后观察各家情况,基本家家都在追3星4费,备战席都是站着6、7张了,然后我就开始各种卡4费,滑板鞋,洛,瑞兹和宝石都拿在手上,杜绝别人3星4费变形翻盘的希望。由于河蟹局爆的钱实在有点多,另外一家蛋糕被送走后剑姬被放出来,然后老2率先启动找到3星剑姬,3星剑姬赢了我1波后开始猛来我棋盘打信号,开始各种彩笔费5问候,我一看,还没4变5呢,还有机会。而且我血量高,还有几波容错,而且我还存着60+的钱都还没启动,我也已经6张格温,而且还有大妮蔻没用呢!然后开始启动找牌,顺利找到2张格温,妮蔻一合3星格温到手,可惜3星格温一出对面就倒了,都没机会互动回去。我心想,这游戏卡牌不是正常情况?特别是我最大机会吃鸡的情况下,还没稳赢就开始半场开香槟,闹麻了!像个🤡一样!虽然我是青铜黑铁,但是我也能逆转翻盘啊,最后我宣布:3星✂️妹>3星剑姬,谁赞成谁反对?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4-10-25 02:48回复
    匹配是这样的 啥人都有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4-10-25 09:2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