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x吧 关注:808贴子:3,355
  • 2回复贴,共1
求助

幻X外接显示器出问题怎么解决?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幻x外接显示器用充电口的连接就没有问题,用显卡坞的全能c口就会出现复制能显示,拓展和仅第二屏幕显示就会花屏和黑屏,问客服说下面的全能c口支持dp1.4换了六根线了都解决不了,想问一下大家外接的都是用那个口接的啊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4-10-26 10:18回复
    买了个海贝思的ultra+,我一台显示器是1080p的240hz 一台2k165hz,现在只能输出1080p 144和2k 144,一个dp 一个hdmi 都是扩展的。就是没办法跑满hz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24-10-31 23:52
    回复
      2026-06-23 22:27:5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关键是,我用 c 口一线通竟然也不能用


      IP属地:湖南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24-11-27 17:41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