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世界吧 关注:752,146贴子:26,021,650
  • 5回复贴,共1

小箱子你怎么是怎么出货的啊服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24个莱特湾➕15个红色十月+一个德国中队高级+7个大箱子全开了,一个船都没有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4-10-26 18:29回复
    多氪金买几个大箱子就好了


    IP属地:山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4-10-26 18:43
    收起回复
      2026-06-24 12:43:1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还有更多没出货的玩家没有发声


      IP属地:黑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4-10-26 19:51
      收起回复
        你要是一年内注册的新号没准能出两三艘船,九年了,岂不闻古人云:老玩家与🐶。。。。。。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4-10-26 20:47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