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ker吧 关注:227,790贴子:7,264,661
  • 10回复贴,共1

马上比赛了,思来想去,还是想发个帖子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只希望今年不留遗憾,万事顺心


IP属地:陕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4-10-27 20:58回复
    很多人说四强金身不破就是成功,说不输lpl就是成功,说GG是一堵高墙,不可逾越,说全华班势不可挡,锋芒毕露


    IP属地:陕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4-10-27 20:59
    回复
      2026-06-29 03:39:2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对手确实很强,究极玄武队gg,四强零封对手的blg,但是我们自己的选手也不弱啊!我们是卫冕冠军,我们是世界第一,哪怕之前状态不佳,表现欠佳,但是我们在八进四打出了自己的风采,打出了我们的信心,我们不弱于人,他们才是挑战者


      IP属地:陕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4-10-27 21:02
      回复
        从八强来的每一场我都当最后一场看的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4-10-27 21:06
        收起回复
          最为选手,如果目标不是夺冠,那么又何必一次次去努力,去拼搏,老李打了这么多年,一再为了队伍去改变,去奋斗,时间没有磨灭他的斗志,伤病没有抹去他对荣誉的渴望,作为Faker的粉丝,我一直坚信,Faker值得冠军,值得第四冠,值得第五冠,因为他是Faker,这个ID说明了一切,未战先怯,实无道理,选手还在努力,粉丝自然要相信选手,如果连这点默契都没,那么你为什么要粉他呢?


          IP属地:陕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4-10-27 21:06
          回复
            可能有人要说我是冠军粉,是慕强,但是我想说,如果不是选手的努力打动了我,那么我为什么要去粉他呢?世界上厉害的人太多了,lol只是其中微不足道的一点点,哪怕有人把所有冠军都拿完,也比不过那些传统体育的got,我喜欢他,不是因为他够强,能给我优越感,不是因为他能原来拉踩什么人,而是喜欢那种搏至无憾的精神,喜欢那种虽然自己做不到,但是就是希望有人能做到的感觉,为了他人努力有了回报而喝彩。


            IP属地:陕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4-10-27 21:11
            回复
              比赛马上开始,希望大家享受比赛,少点戾气。


              IP属地:陕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4-10-27 21:11
              回复
                尽人事,听天命。目标只有冠军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4-10-27 21:12
                回复
                  2026-06-29 03:33:2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加油加油加油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24-10-27 21:1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