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幸存者吧 关注:4,297贴子:14,893
  • 0回复贴,共1

取水工的逻辑存在巨大问题

取消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不知道取水工的工作逻辑是怎么设计的,在观察了差不多半小时的取水工运动曲线后,发现至少有两个问题:
1.取水工会满世界找允许存放水的储存点
2.取水工(特别是水车)在身上背上70--80单位水之后,只要有野外获取植物的指令,就会先去收割一次(注意只有一次)野外植物,然后再回去存放身上的水,导致大量时间浪费在跑路上
以上两个问题就足以导致在极难难度下因为缺水频繁崩盘。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注意到这种情况。


IP属地:湖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4-10-29 21:48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