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雷霆吧 关注:652,569贴子:37,209,833
  • 8回复贴,共1
求助

大佬们,现在金日鬼怎么样啊?值得买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小鬼子陆战开完了,现在想整点飞机,金日鬼现在能抢到战区吗?听说这东西雷达挺抽象的,空战估计打不了,只能炸炸战区当空格猴子了


IP属地:黑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4-10-30 09:14回复


    IP属地:黑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4-10-30 09:28
    回复
      2026-06-24 05:20:5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IP属地:黑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4-10-30 09:35
      回复
        构思雷达导致了雷达弹也构思,只带9p抽奖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4-10-30 09:40
        回复
          能打能炸,但是你抢不过,而且7E是大奋,当初前脚开完f15jm后脚就把火箭弹炸战区砍了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4-10-30 09:40
          回复
            ADTW还凑活
            有炸战区的Mig23和F-104S时,正常玩肯定抢不到左边两个战区;导弹7E就算了,带4个9P看运气呗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4-10-30 09:45
            回复
              你没得选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4-10-30 09:52
              回复
                大概率抢不到战区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4-10-30 10:24
                回复
                  2026-06-24 05:14:5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问题是抢不到战区啊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4-11-01 21:5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