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se3吧 关注:6,583贴子:106,551
  • 5回复贴,共1

SE3屏幕真的不如SE2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对比很明显,SE2通透明亮,SE3发暗发红。都是夏普屏。
手上一SE3一SE2,都是17.7.1系统,流畅度3比2好一丢丢,但屏幕真的差太远了。


IP属地:四川1楼2024-10-30 13:25回复
    se3要东芝屏幕 我之前淘了一台非常舒服 和iphone11东芝差不多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24-10-30 14:40
    回复
      2026-06-26 22:52:4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夏普屏是这样的


      IP属地:四川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24-10-30 15:30
      回复
        和你的刚好相反,我之前两个机都有,同样是夏普屏,se3屏艳丽明亮显示太好了,是首发的屏


        IP属地:广西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24-10-31 01:44
        回复
          你们觉得京东这力度咋样,iphonese3今天新有最高11111卷,复制整段文字!I35Ge46FU63BcyIp!,打开京.东,就这力度还有谁?


          来自手机贴吧13楼2024-11-04 03:02
          回复
            我想知道se2用17.7.1系统怎么样 掉电和信号 流畅度 我的还在17.5.1呢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24-11-11 17:57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