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吧 关注:841,742贴子:25,963,701
  • 37回复贴,共1

玩了3天荒野,不谈有点,只谈缺点,吐槽一下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IP属地:贵州1楼2024-10-30 22:58回复
    2天,打错字了


    IP属地:贵州2楼2024-10-30 22:59
    收起回复
      2026-06-28 11:34:2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第一个,怪物换区实在太频繁了,好像天气不好了怪物就会换区,尤其是栽种辟兽,换区就换区,还喜欢抱团,打一次辟兽起码3个臭气弹,马拉松太断节奏了。


      IP属地:贵州3楼2024-10-30 23:01
      收起回复
        第二,集中弱点开始觉得很有意思,直到我遇见了煌雷龙。
        弱点如果在背上或者翅膀上,像太刀大剑这种武器真的难打到那个弱点,或者说根本打不到,只有等怪倒地了,摸后面去打弱点,稍微好一点就是并不像钩爪那么断节奏,不过也非常难受。


        IP属地:贵州4楼2024-10-30 23:06
        收起回复
          第三,天气系统有的地方真阴间,我遇到2次了,就是一个大流沙,会把怪物尸体往里面吸,然后你就没办法剥皮了,你去流沙虽然不会死,但是会强制出来,就是尸体挖不到了。一个试玩版,我能遇到2次,正式版不敢想,而且不能抓的都是古龙,要是被吸进去一次,心态直接爆炸。


          IP属地:贵州5楼2024-10-30 23:08
          收起回复
            第四,太刀强的可怕,只要稍微有点前作基础,基本上全程红刃,红刃还有特殊攻击,最后凹个登龙2段,不是说加强太刀不好,但是其他武器跟太刀比起来,跟原始人用的一样。


            IP属地:贵州6楼2024-10-30 23:17
            收起回复
              第五,试玩版太卡了,真的卡,不同于以往的掉帧,就非常卡,很难描述的卡


              IP属地:贵州7楼2024-10-30 23:19
              收起回复
                换区真的太频繁太夸张了,已经到有点生理不适的地步了,很烦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4-10-30 23:47
                回复
                  2026-06-28 11:28:2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换区是真滴牛🐮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24-10-31 00:56
                  回复
                    看直播我感觉群怪有点粪了山歌对唱好像还在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4-10-31 09:37
                    回复
                      我也感觉换区有点过于频繁了,虽然大多数时候换的不远,就从沙原跑到绿洲翻个坡就到了,但还是很恶心。
                      追黄磊龙的时候,给个落石打一套桩都不进怒,起来就飞走了。


                      IP属地:湖北11楼2024-10-31 09:51
                      回复
                        把第五个问题排到第一位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4-10-31 20:43
                        回复
                          最大的问题就是画面差帧数低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24-11-01 15:09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