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世界闪击战吧 关注:142,136贴子:6,842,538
  • 24回复贴,共1

破烂车唯一的价值就是卖掉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疯狂的卖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4-10-31 19:49回复
    我还在想着慢慢买回来…好像确实也不咋玩,而且很渣


    IP属地:智利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24-10-31 20:27
    回复
      2026-06-25 03:50:0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法虎和95e6买了?


      IP属地:天津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4-10-31 20:37
      收起回复
        我卖了92台车 一多半都带传皮 以前都是反复横跳用的 现在赎不回来了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4-11-01 15:01
        回复
          现在卖十级车纯血亏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4-11-01 19:48
          收起回复
            偏移者和食人鱼,都还可以啊


            IP属地:黑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4-11-02 07:33
            回复
              不停售出再赎回价格会越涨越高吗,还是以第一次售出为准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24-11-03 02:09
              收起回复
                遮沙避风了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4-11-03 20:03
                回复
                  2026-06-25 03:44:0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啊(゚Д゚)ノ,大法虎还卖吗哥们,我还等黑五买这车


                  IP属地:湖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4-11-04 10:36
                  收起回复
                    法虎现在的版本联赛车了属于是


                    IP属地:湖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4-11-04 10:36
                    回复
                      1/5的车没必要卖,甚至9516和54完全没必要卖。9516可不是ht要拿来当mt支援游走和冲mt线的,54要找低坡鬼探头,不漏肩膀和裤裆非td穿或高车拿你一点办法没有


                      IP属地:湖北来自iPhone客户端13楼2024-11-08 22:11
                      回复
                        怎么卖


                        IP属地:云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24-11-15 19:07
                        回复
                          刚卖了一堆车,看你卖了更多,舒服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24-11-18 00:14
                          收起回复
                            lt432也卖?


                            IP属地:黑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24-11-18 07:5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