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各位吧友:由于手法太菜加上总在被削后入坑,本人三个打过JJC的号都是挨打多于胜利。但本人不是抖M,于是也想玩新爹号爽爽,就建了个段氏小号…
但是满级之后,入阵营出了问题,恶人谷人太多了,进不去。
这个账号在这个眉间雪区服的大号是恶人丐帮,我听说大小号入同一个阵营可以省去做日常的时候,但相反的阵营不行。我两个号都想打JJC,但是社畜实在没有那么多精力肝两个号的日常(也没钱找代肝
)
想问一下,如果不如阵营,没有矿车套如何入场JJC?
但是满级之后,入阵营出了问题,恶人谷人太多了,进不去。
这个账号在这个眉间雪区服的大号是恶人丐帮,我听说大小号入同一个阵营可以省去做日常的时候,但相反的阵营不行。我两个号都想打JJC,但是社畜实在没有那么多精力肝两个号的日常(也没钱找代肝
想问一下,如果不如阵营,没有矿车套如何入场JJ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