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x吧 关注:109,632贴子:1,430,251

sfx电源尽量避开tt钢影sfx650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rt,先说明配置,最高带过12400+4060ti 没超过。这个组合450w都够,不存在超负荷工作情况。
第一个电源,22年12月购买,12400加4060用了三月左右,之后沉迷捡垃圾,用的这个电源测试,懒得拔电源线直接拨动电源开关断电,23年12月左右,9400+1660s,按下开关电源爆炸整层楼跳闸,售后之后一直装机箱使用带的12400+4060到今年五月份换的4060ti,由于组了二奶机经常在这两个主机之间切换,一直按的插排开关,按不到电源开关也不敢按,整出阴影了本以为不按电源开关没事,结果前几天给显卡加装硬盘插上电后电源里面有东西爆炸但能亮机,不过不敢用了走了售后。看b站有个同款电源爆炸的视频,评论区有个兄弟说经常拨动开关易炸保险。另一个兄弟说他没拨动开关也是这样,和我情况简直一模一样,说明我不是个例,楼主怀疑经常断电这个电源容易暴毙,近期装机的朋友建议换别的电源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4-11-01 12:31回复
    对于用户这么多的电源来说,出问题的频率算低了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4-11-01 12:34
    收起回复
      2026-06-24 10:36:5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不吹不黑,看评测这电源表现确实可以,爆炸也没带走其他硬件。售后也没得说,相当nice,两次直接给我换新全程无扯皮,但是itx拆装拆麻了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4-11-01 12:36
      收起回复
        不点windows关机,直接按插板关机? 硬盘,显卡这都没坏不是很认可


        IP属地:陕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4-11-01 14:03
        收起回复
          你也是牛B,不规范使用还怪电源不行,没给你全套带走你就该谢谢钢影爸爸了


          IP属地:上海6楼2024-11-01 14:11
          收起回复
            老哥有没有想过这个可能和你们家的电有关,tt的sfx我都用过四个了,之前650w的用来带xtx经常超负载断电也没出现你这种问题。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4-11-01 15:21
            收起回复
              我好几个牌子的电源都炸过,家里4台电脑,我已经不相信牌子了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4-11-01 16:14
              收起回复
                首先排除你这个插排有问题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24-11-01 20:25
                收起回复
                  2026-06-24 10:30:5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也是这个,国庆节放假回来,发现电脑不开机,排查发现电源坏了,还好在售后内,直接换新了。很神奇,放假电脑关着的,出租屋也没别人进,但就是回来就不行了。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4-11-01 20:31
                  收起回复
                    这个电源我只要一打开我的烤脚炉他就滋滋的叫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4-11-01 20:50
                    收起回复
                      我看好多人的推荐这个,照这么看也是不敢买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4-11-01 22:09
                      收起回复
                        待机炸了吧


                        IP属地:福建13楼2024-11-02 00:28
                        收起回复
                          我用着没问题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24-11-02 01:28
                          收起回复
                            别吓我啊,12400加4070也用的这个650w。有时候挂了一晚上战地2042刷通行证都没事,有点哈人了


                            IP属地:江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24-11-02 06:41
                            收起回复
                              2026-06-24 10:24:5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这牌子垃圾的,之前也炸了一个


                              IP属地:四川来自iPhone客户端16楼2024-11-03 09:4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