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射化学吧 关注:2,471贴子:8,058
  • 4回复贴,共1

有没有人出一些基础的东西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有人出c14吗?实验用(注意,是我要收购,不是出)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4-11-01 20:42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24-11-01 21:13
    回复
      2026-06-26 15:30:2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你有《辐射安全许可证》吗?有,我公司可以卖给你碳-14。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4-11-14 16:28
      收起回复
        有个老哥有,可以帮忙联系一下


        IP属地:黑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4-12-03 19:5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