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世界吧 关注:3,887,619贴子:118,065,185
  • 19回复贴,共1

买了BT-42继续高中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应该是今年唯一的坦克世界付款了,因为今年半价金币活动被放鸽子,所以省钱了,挺好。


IP属地:安徽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4-11-02 07:46回复
    刚买回来还没开出去,看这车就是个弱化版的Vk2801 105,弱了不少,唯一反超的只有穿深,银币弹是2801金币弹的穿深,金币弹还加20点穿深好像,另一个优势就是少一级,这车是V级车。


    IP属地:安徽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24-11-02 09:04
    回复
      2026-06-27 06:27:0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你这码跟没打有啥区别我都看到了


      IP属地:湖南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24-11-02 09:08
      收起回复
        抛shit机


        IP属地:陕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4-11-02 10:31
        收起回复
          乘员不能转职,没法用


          IP属地:陕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4-11-02 11:48
          收起回复
            单发也高20点


            IP属地:山东6楼2024-11-02 13:44
            收起回复
              这车跟画的似的


              IP属地:广西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24-11-02 13:58
              收起回复
                变态42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4-11-02 14:19
                回复
                  2026-06-27 06:21:0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也买了这个,乘员是车长+驾驶员+装填手,锁职业,可以说很蛋疼了。但是小车大管子娱乐性拉满,很欢乐,别想当常规LT完了,反正低级房大乱斗,到处乱跑偷侧爆菊就完了。


                  IP属地:吉林9楼2024-11-02 18:07
                  收起回复
                    来我们团一起玩!
                    有500人微群,每天999+,纯聊游戏,氛围超好!既可以选择养老混加成,也可以是好战分子打要塞。
                    点个关注,私信你


                    IP属地:安徽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24-11-03 01:24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