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革命吧 关注:979,749贴子:3,213,808
  • 48回复贴,共1

极光x改加散热垫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如图,内存显卡装的4mm的,其它3mm
改完后架起来不吹风,内存降低12度左右,玩黑神话战舰世界,原来83度,现在70度左右,而且升温很慢,开飞智bs1内存50度上下(这个跟不加散热垫区别不大),所以能上压风散热是最省事的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4-11-02 12:40回复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4-11-02 12:41
    回复
      2026-06-24 14:12:1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极光x底部不是金属的吧?我耀世也打算加装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4-11-02 14:50
      收起回复
        压风黑悟空基本上就在60多度了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4-11-02 16:33
        收起回复
          其实加一个16G内存组双通道就行了 我测了打大型单机游戏(2077和大镖客)68和 74度,下面放了淘宝二十几块钱的散热器 里面有些小风扇,平放的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4-11-02 22:35
          收起回复
            极光X是不是 DC调光?问了客服,售后都说是但商品详情页,没介绍DC调光!!!耀世商品详情页,标明了DC调光。 正面没宣传,背后一问都说是 煤油混食用油,对国内商家的信任度为零。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4-11-03 12:45
            收起回复
              其他地方还好,内存条那里建议这样贴,把两条内存和热管连通,内存热量从热管排出。D壳是塑料,导热无用,除非有压风散热,但是如果有压风散热,反倒这些都可以不贴了。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4-11-03 13:48
              收起回复
                你这导热垫还不如不买,买莱尔德 90000 这个才有用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4-11-04 17:46
                回复
                  2026-06-24 14:06:1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改个屁,现在的极光x就是完美配置,你这是在画蛇添足


                  来自iPhone客户端13楼2024-11-05 14:24
                  收起回复
                    作者玩三角洲温度多高,我开散热玩三角洲都80多度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24-11-10 14:10
                    收起回复
                      导到d壳,d壳在家快铜箔你会发现,玩游戏内存只有50多,烤鸡60多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24-11-15 11:37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