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恶装备吧 关注:34,306贴子:434,089

回复:现在ggst日服的7到10f已经完全被纯度玩法占领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新版本梅暄改啥了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32楼2024-11-05 17:25
收起回复
    这个版本最纯度的就是po 烂命摸奖摸到一下你就受不了了


    IP属地:海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33楼2024-11-05 17:29
    回复
      2026-06-24 19:12:3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sl还不是最赖的,等你上天了会发现go才是真的强的可怕,就算你全防出去了也会被能取消的棺材抡1/3血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34楼2024-11-05 18:01
      回复
        游戏设计就是鼓励纯度玩法啊,这就是不用技术的伪格斗游戏。你看这近些季度出的新角色越来越无脑就知道了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35楼2024-11-05 23:59
        回复
          也挺搞笑的,鞭尸蹲起喷一喷得了,剩下的怎么玩那不是别人的自由?要我说除了开局66升龙负帧升龙的凹比以外都称不上纯度,因为那些招设计来就是让你猛猛用的,我以前主力po,上个版本白26d被削后就基本只玩slayer了,我50气马趴摸到奖能捡尸连打你6割,被防直接开压,除了马趴走路呢?dash不能取消,跳入性能一般,拳脚就按一按fs 5k 2h,就这你指望我用sl沾点残疾的立回性能跟你科学立回?不现实的好吧,除非arc像狮子那样把dash改成可取消的,哦还有那个移动投难搓得一逼,远没有移动马趴简单实用,这角色就是个靠高火力摸奖拼回报角色,就这么玩的知道吧(这版本削了点血量加上有些角色加了伤害还是有点影响的,没以前肆无忌惮了,还有小马趴摸到康的回报也削了,以前近距离能接5p6h炮拳,现在即使在版边都接不了了


          IP属地:四川来自iPhone客户端36楼2024-11-09 05:59
          回复
            以前拒战SL但是最近换zato玩,我发现SL算是好对付的了。至少远距离是毫无威胁,对比大小镰刀等一众手长到离谱的角色,敢近身搏命的真爷们算是恩赐了。
            被艾克手A到死摸不到像被遛狗一样绝对比马趴一套带走恶心吧,反正我是这么觉得。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37楼2024-11-09 12:3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