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挺搞笑的,鞭尸蹲起喷一喷得了,剩下的怎么玩那不是别人的自由?要我说除了开局66升龙负帧升龙的凹比以外都称不上纯度,因为那些招设计来就是让你猛猛用的,我以前主力po,上个版本白26d被削后就基本只玩slayer了,我50气马趴摸到奖能捡尸连打你6割,被防直接开压,除了马趴走路呢?dash不能取消,跳入性能一般,拳脚就按一按fs 5k 2h,就这你指望我用sl沾点残疾的立回性能跟你科学立回?不现实的好吧,除非arc像狮子那样把dash改成可取消的

,哦还有那个移动投难搓得一逼,远没有移动马趴简单实用,这角色就是个靠高火力摸奖拼回报角色,就这么玩的知道吧(这版本削了点血量加上有些角色加了伤害还是有点影响的,没以前肆无忌惮了,还有小马趴摸到康的回报也削了,以前近距离能接5p6h炮拳,现在即使在版边都接不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