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邮局投递的,沈阳市皇姑区。现在天天早起来6点半上班,下午5点下班。每天3次班,市局领导规定每次外部时间2个半小时,以前16个人的工作量现在10个人干。邮局正式工都成了领导,大集体工作量不足合同工的1/3。合同工工资1千多点。最近下发任务订辽沈晚报,为了鼓励大家,据说加发400元,但是工资没变,奖金扣没了。据说玩不成扣800元,变相扣钱。没年假。任务重,准备逼大家每人订20份辽沈晚报。以前干过。每天正式工领导都开会,浪费1小时,主要是告诉大家不要投错。正式工早8点半上班,大集体7点多上班,就我们合同工6点半。这玩意有说理的地方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