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局吧 关注:1,323贴子:10,233
  • 5回复贴,共1

大家邮局工作累吗?

收藏回复

我是邮局投递的,沈阳市皇姑区。现在天天早起来6点半上班,下午5点下班。每天3次班,市局领导规定每次外部时间2个半小时,以前16个人的工作量现在10个人干。邮局正式工都成了领导,大集体工作量不足合同工的1/3。合同工工资1千多点。最近下发任务订辽沈晚报,为了鼓励大家,据说加发400元,但是工资没变,奖金扣没了。据说玩不成扣800元,变相扣钱。没年假。任务重,准备逼大家每人订20份辽沈晚报。以前干过。每天正式工领导都开会,浪费1小时,主要是告诉大家不要投错。正式工早8点半上班,大集体7点多上班,就我们合同工6点半。这玩意有说理的地方吗?



1楼2010-11-01 19:04回复
    如果调查会发现,当官的都是邮局各个领导的亲戚。上面下任务,到底下就翻番,玩不成就扣钱。平时没任务扣奖金。


    2楼2010-11-01 19:05
    回复
      2026-06-29 05:20:1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同工不同酬,而且干得少的却拿得多


      3楼2010-11-01 19:07
      回复
        邮局最恶心...


        IP属地:黑龙江4楼2010-11-07 20:21
        回复
          我也是投递员。我出两次班,就已经很累了。你们那里出三次班一定很累


          6楼2011-01-02 18:0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