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维信诺吧 关注:595贴子:3,195
  • 9回复贴,共1
求助

合肥的产品开发怎么样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合工大的,大前天面试,前天通知通过,昨天晚上拿到OFFER,想请问一下这个岗位怎么样,是单休吗?加班是不是很多,主要就是因为在合肥本地,比较方便,以及研究岗,是不是能学到比较多的东西,请老员工解答一下,谢谢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4-11-06 22:29回复
    去了吗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4-11-12 15:33
    收起回复
      2026-06-29 04:07:2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产品研发应该在固安V.2。具体怎么样,都要看有什么样的领导。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4-11-27 12:14
      收起回复
        工资怎么样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5-09-23 19:14
        回复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5-09-27 07:31
          回复
            兄弟 产品开发加班多吗? 双休能保证吗?


            IP属地:陕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5-12-05 15:00
            收起回复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5-12-12 08:3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