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公交吧 关注:1,202贴子:87,145
  • 16回复贴,共1

16路该加班次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马上锦数双河苑开始入住 旁边还要造东林中学分校 16路必须加车加班次 现在早高峰10-12分钟间隔真是捉襟见肘 而且江海西路石门路路口右转经常被直行车辆堵住 所以间隔将近15分钟,经常一车拉不下 13:00-16:50反而只有8分钟间隔 十三点行为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4-11-08 10:14回复
    无锡现在不就是高峰间隔不如平峰嘛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24-11-08 13:01
    回复
      2026-06-27 01:02:0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应该给208加班次,可以分流16路的客流。新惠路入住这么多新小区,现在45分钟一趟车太恶心了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4-11-08 21:48
      收起回复
        调整762路,过山北大桥后改走石门路盛岸路会岸路盛德路后循原线行驶,并增加班次到12-15M,考虑换大车!
        调整208路,缩线至吟苑!不提高成本的情况下,可以增加班次到20-30M!


        IP属地:江苏5楼2024-11-09 15:51
        收起回复
          70 102完全可以改走208的路线 盛岸路车太多了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24-11-10 18:05
          收起回复
            我想问一下你是锦数小区的吗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25-08-07 10:57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