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风信子吧 关注:4,208贴子:26,858
  • 8回复贴,共1
求助

求教,葡萄风信子需要低温春化吗,有没有北方供暖季种葡风的花友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北方供暖了,封闭阳台最低温度稳定20度以上,现在刚刚开始种,请问会影响花芽分化吗?还有对来年复花会有影响吗?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4-11-09 22:13回复
    放室外吧,冻不死的,20度以上感觉温度有点高了……


    IP属地:四川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24-11-10 00:12
    收起回复
      2026-06-28 19:33:4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堆荐蝴蝶兰


      IP属地:陕西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24-11-12 10:19
      收起回复
        新买的应该处理过了能开花,第二年也不知道要咋弄,我的还在外面放着,长了乱糟糟的叶子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4-11-29 10:22
        收起回复
          地栽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4-11-30 17:26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