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
资讯
视频
图片
知道
文库
贴吧
地图
采购
进入贴吧
全吧搜索
吧内搜索
搜贴
搜人
进吧
搜标签
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
个签到,
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
一键签到
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
一键签到
本月漏签
0
次!
0
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
如何使用?
点击日历上漏签日期,即可进行
补签
。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0
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使用连续签到卡
06月24日
漏签
0
天
股市吧
关注:
764,684
贴子:
2,796,918
看贴
图片
吧主推荐
视频
游戏
首页
上一页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尾页
217
回复贴,共
13
页
,跳到
页
确定
<<返回股市吧
>0< 加载中...
回复:大牛市来了,史上最大的牛市
只看楼主
收藏
回复
勤牛庄家
弟子
8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犹犹豫豫上涨,看着要下去,冷不丁又有新高。
勤牛庄家
弟子
8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港股很强,强到没朋友,风水轮流转。后面大A也会很强。强到没朋友。静静的看着就好。
2026-06-24 18:29:5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在世界之窗看美丽人生的龙眼
见习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我看好100亿点。
勤牛庄家
弟子
8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还有一个观点,这次牛市能否去万点,需要到时候在细细的研究。至少后面3个月是很稳滴。
勤牛庄家
弟子
8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穿过时光,披着一身风霜,一路上追逐梦想。也曾彷徨,黑夜找不到方向。总会有明天的曙光。信仰和梦想不可辜负。永远奔跑在路上。我坚信一定会成功。一定能成功。脑海中会就的宏伟蓝图一定能实现。多少个无眠日日夜夜,才有这个模型。将践行下去。
勤牛庄家
弟子
8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牛市是在犹犹豫豫中上涨,在疯狂中见顶。熊市是在悲观中见底。感觉要下去了。但就是不下去,在恍恍惚惚中又拉起。2月,放量,阳线,开市后,就是这样走的。那么,3月,继续放量,继续阳,大盘继续推高。持股不动就好。
勤牛庄家
弟子
8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我认为走势有三种可能,一种是在5300点附近见顶,一种是7000点附近见顶,一种是在13000点附近见顶。按现在这种走势来看的话13000点。是极大可能是这个大牛市的终点。退一万步讲,即使5000点见顶,后面也还有1600点利润。所以。持股不动就好。记住,牛市不言顶。觉得要见顶了,大盘又上去了。
勤牛庄家
弟子
8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我形容一下当下大盘处在什么位置。处在大涨的初期。后面的走势,港股现在的走势,就是未来A股的走势。现在处在牛市中。牛市不言顶。不应该轻易的下车,丢掉筹码。这是我的观点。这个牛市将见证奇迹。
2026-06-24 18:23:5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勤牛庄家
弟子
8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根据现在的走势,至少3月 4月 的走势是向上很好的。不要怕。持股不动。
勤牛庄家
弟子
8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如果是大牛市,大盘会到13000点附近,时间在明年2月结束。在9000点有一次月线级别大回调。如果是小牛市。也会破5000点。谁都喜欢是大牛市,但,走势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后面大盘上行,走牛是必然的。
勤牛庄家
弟子
8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破了3400,真心难能可贵。
勤牛庄家
弟子
8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有句股谚语,牛市在犹犹豫豫中上涨。走的摇摇欲,一摇三晃。看着要下去。就是不下去,冷不丁指数又往上串了一下。这就是牛市。现在不好的就是这个成交量。也是在危险的边缘。我的判断是2月开始行情放量走好。最迟5月底要到5000点。现在看还没有任何的苗头。炒股票搞投资是因为相信而看到,如果因为看到才去相信那就不是投资。是接盘。继续持股。继续等待。等到5000点到来的时候在来膜拜。惊呼天人。
勤牛庄家
弟子
8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我现在把我通过理论研究推导出来的结果写在这个帖子里。欢迎到时候过来挖坟膜拜。
勤牛庄家
弟子
8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有一点,这个是未来的大致走势。具体的高度点位还需要根据实际走势再去计算。牛市持股更考验人性的恐惧。
2026-06-24 18:17:5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勤牛庄家
弟子
8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下个礼拜的走势很关键。现在的走势没有量很可怕。下个礼拜必须要放量才行。持续关注吧!
登录百度账号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贴吧页面意见反馈
违规贴吧举报反馈通道
贴吧违规信息处理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