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内鬼吧 关注:786,118贴子:53,461,068

回复:大伙看到01都什么看法?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看到鬼图还会膈应一下,看到文字只会觉得搞笑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33楼2024-11-11 06:10
回复
    我其实还好,我没看过01的剧情。但是因为01冲锋的确实不少。01给那些人不好的回忆。官方也既然也知道,并且也在规避了。
    那就要说到做到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34楼2024-11-11 06:27
    收起回复
      2026-06-26 03:11:3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负责官方说了,圆圈和横杠不能摆一起,再怎么说都没用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35楼2024-11-11 06:34
      收起回复
        一点感觉都没有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36楼2024-11-11 06:40
        回复
          因为之前除了这个他们真没什么弹药好用的了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37楼2024-11-11 06:50
          回复
            这角色已经物理毁灭了,而且也没有雷蒙那种让人印象深刻的几十次深情呼唤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38楼2024-11-11 06:54
            收起回复
              早就脱敏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39楼2024-11-11 06:54
              回复
                01?Eva里的通讯终端吗?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40楼2024-11-11 06:56
                回复
                  2026-06-26 03:05:3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一群低智能ai罢了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42楼2024-11-11 06:59
                  回复
                    我们自己的散宝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43楼2024-11-11 07:00
                    回复
                      01这玩意闹大应该是当初小红薯预告的内鬼事件,lhm本来想避嫌,却被内鬼偷偷改回来,然后对面就开始疯狂刷01,现在这边的人应该看腻脱敏了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44楼2024-11-11 07:01
                      回复
                        因为这个梗,已经有不少混厕🐶给我贴脸刷REAL×EYEZ(假面骑士01的主题曲)了,虽然这玩意是个屑作,但老实说不该成为这种事情的奶嘴


                        IP属地:甘肃来自Android客户端45楼2024-11-11 07:11
                        回复
                          01真正的雷点是吃蛋糕搭配私货事件导致01成了mg渗透的象征,如果仅仅是男npc凌一,真没什么人在乎,就是一笑话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47楼2024-11-11 07:16
                          回复
                            我是真不在意这个东西,不过也是这猫菜,自己在周年庆漏了一波血条,导致这东西成为了社区的长期掉血buff


                            IP属地:四川来自iPhone客户端48楼2024-11-11 07:19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