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吧 关注:755,363贴子:3,269,269
  • 4回复贴,共1
求助

13/14代D4内存SA电压设置多少的?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以前都是自动的,升级BIOS后就不行了,想找回以前的电压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4-11-11 12:40回复
    一般给自动


    IP属地:四川2楼2024-11-11 15:07
    收起回复
      2026-06-26 18:46:4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双面vddq要手动,sa一般1.35起往上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24-11-11 16:36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