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洲行动吧 关注:658,094贴子:12,416,746
  • 0回复贴,共1

不是,怎么除了我都不救人

取消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守方不救人也就算了,攻方不救人是什么人机,校官五也不低了吧,我方一个个拼命送,杀也杀不了几个,而且居然没人去炸坦克,我看不下去换了威龙炸了两个,我测一个四千分,一个一千多,就没人站出来炸是吧乐死了,还好我把晋升之路关了,不然这把大扣。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4-11-12 14:16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