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雄心4吧 关注:485,950贴子:8,792,882
  • 30回复贴,共1

我勒个专员辖区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看了下就意大利、芬兰和法国(直接改法国黑线有领导人了?)没被按上专员辖区,瑞典如果点当🐶的国策也会被按上专员辖区


IP属地:美国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4-11-15 09:53回复
    gdbb484被楼主禁言,将不能再进行回复
    这个专员辖区满抽象的,先是没有核心,然后是如果你在战争的过程中成立专员辖区,战争结束后专员辖区的地全部丢掉,只保留一块,比如说你成立高加索专员辖区,打完苏联后你会发现高加索专员辖区只剩下一个格鲁吉亚,其他地你还得在谈判桌子上手动划给它


    IP属地:美国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24-11-15 09:58
    收起回复
      2026-06-28 00:54:0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这下成立寰球日耳曼国了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4-11-15 10:01
      回复
        查了一下,法国白线和黑线都添加了初始领导人,不像以前都是大众脸,但是德佬不点国策下白线还是大众脸(你别说,这buff到还不错


        IP属地:美国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24-11-15 10:06
        收起回复
          顺带遍提一下,卢森堡其他三条线也更新了领导人,就是没国策,捷克白线依旧是大众脸,除非你玩匈牙利点国策才能触发新面孔


          IP属地:美国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24-11-15 10:09
          收起回复
            哦对,德国分裂出来的国家白线或蓝线都有独特的立绘,这是我没想到的


            IP属地:美国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24-11-15 10:20
            收起回复
              这些德国没有德国人了,都拉出去殖民了


              IP属地:云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4-11-15 10:55
              回复
                诸神黄昏瑞典是不是被削弱了


                IP属地:陕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4-11-15 16:08
                收起回复
                  2026-06-28 00:48:0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cn地区的专员辖区,怎么还把新疆西藏拆出去了,蠢驴是否有点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4-11-16 03:55
                  收起回复
                    估计蠢驴懒得做了


                    IP属地:陕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24-11-19 08:41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