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棋吧 关注:353,881贴子:10,829,536

小金第一次世赛就进四强了,应该是第一次吧?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如何评价,能不能封一个中国围棋玄孙的位置?


IP属地:澳大利亚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4-11-16 15:26回复
    恕我直言,靠签运进去的


    IP属地:海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4-11-16 15:27
    收起回复
      2026-06-27 08:48:0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人家跟星昊同龄哪来的玄孙?进了四强就有争储的希望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4-11-16 15:28
      回复
        三星杯就离谱,全是强对强,弱对弱


        IP属地:海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4-11-16 15:28
        收起回复
          刘宇航不服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4-11-16 15:28
          收起回复
            吧里很多人是不是只会云看棋,动不动就把小金看作星昊的下一代动动手指搜一下人家的出生年月不会吗?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4-11-16 15:29
            收起回复
              九子夺嫡,直接被你降辈了?王星昊一个世冠决赛都没有,稳个锤子。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4-11-16 15:31
              收起回复
                暂不立皇太孙,大阿哥小王和二阿哥小金双王并封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4-11-16 15:43
                收起回复
                  2026-06-27 08:42:0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恭喜追平宇航员,成为世赛第三人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4-11-16 15:50
                  回复
                    小金也是04年的吧 玄孙? 太孙!
                    什么 你问我牢星 废太孙罢了


                    IP属地:澳大利亚来自iPhone客户端13楼2024-11-16 15:56
                    收起回复
                      金禹成多大了?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24-11-16 16:07
                      收起回复
                        这人跟王星昊同年啊,玄孙可能是田沐沐吧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24-11-16 16:14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