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雷霆吧 关注:653,009贴子:37,236,386
  • 14回复贴,共1
但是试飞了一下,发现小牛不也是激光制导吗,那为什么都说小牛能射后不管的 (不要发阜南买顶喷,—— )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4-11-16 21:48回复
    av8b你用65d 65g不就行了,65l是激光牛…


    IP属地:河南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24-11-16 21:51
    收起回复
      2026-06-28 08:15:5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买之前想好自己是不是陆历玩的比空历多,否则不如f4s开完整条美空线来的性价比高,银币线也有av8b➕用,而且是能打120可以制空的,礼包鹞的优势在于可以卡11.3分房喂10.3小登吃🐮g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4-11-16 21:54
      收起回复
        牛d g h是红外制导 a b 是图像制导 l是激光制导 在有吊舱的情况下没有任何使用激光牛的必要


        IP属地:黑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4-11-16 21:59
        回复
          小牛是一个系列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4-11-16 22:00
          回复
            换成牛g


            IP属地:吉林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4-11-16 22:1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