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钣金吧 关注:35,882贴子:401,217
  • 11回复贴,共1

后叶子板怎么防锈硅酮胶凝固抹上去不了,凝固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后叶子板左后被追尾钣金了,用了介子机等,自己想做防锈,以为可以防锈在钣金背面涂了995硅酮胶凝固了去不了了,据说得喷防锈漆才管用,硅酮胶不防锈没用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4-11-17 14:34回复
    摸上去去不了了 后来想起来可以喷环氧底漆防锈漆,哎白搭了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4-11-17 14:44
    回复
      2026-06-26 11:57:2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喷空腔蜡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4-12-30 21:48
      回复
        防氧底漆,不要买杂牌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5-01-02 16:39
        收起回复
          后翼子板不是双层的吗,里面咋做防锈我的后翼子板也钣金了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25-01-26 01:00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