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悉的朋友看到我的ID应该会想起什么吧..哈哈
当年转学以后,和很多人都失联了,因为学校不让带手机...
聚少离多的原因,也失去了最好的朋友..
现在大家都三十岁了,再也没了交集,很遗憾..也曾再联络,但总觉得自己很冒昧,不该去打扰她的生活,她去了广州,过得很幸福..
偶尔我会翻翻以前的贴子,那时青葱年少,不想学习,没事就上贴吧发帖,对不起家族和没关系家族,因为名字也互动得多了起来...现在绝大部分人都已经结婚生子了..
一些无赖的碎碎念,不喜欢的弟弟妹妹退出去就好了...
祝大家心想事成,别错过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也祝你们学业有成...以后我继续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