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rro吧 关注:6,053贴子:76,318
  • 2回复贴,共1

求助大神,摆锤弹不上去怎么办?

取消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用了小半年,今天发现开盖没有清脆的声响了,仔细一看发现,开盖后,摆锤没有弹到位,要用手再按一下才行,如图
捏住上盖提起来的时候,并没有松动的情况,如图
这个怎么办呀,求助大佬们
用钳子捏捏?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4-11-20 12:06回复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4-11-20 12:29
    回复
      2026-06-26 10:43:0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4-11-20 13:39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