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的守护神吧 关注:9,712贴子:72,596
  • 4回复贴,共1

关于心脏处精神力的一点小见解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心脏处精神力 就是一种来自情绪产生的生理反应,它在传递到大脑后,反应会迅速扩大,大脑类似于发酵池,当情绪产生时,这种感觉是先来自于心脏附近,在一定时间内匀速反应,类似聚集成一个小发光体一样的感觉,这种感觉集中到一定大小后会向上传递到大脑,在传递到大脑之前,我们可以用手捂住肋骨附近的来阻挡向上传导(可以把手想象成一个阻挡的闸门),这样就不容易传递到大脑里进行发酵了(偶尔也会有 漏网之鱼传导上去)。这就是对控制心脏处精神力的一个小小的见解!


IP属地:河北1楼2024-11-21 11:16回复
    我的看法是心脏才是情绪能量的发酵池,大脑只具备思考和记忆的能力。我的方法是用精神力在右胸创造一个虚幻的心脏,当真正心脏里的负面能量达到阈值就直接把这些能量导入虚幻的心脏就行了。这个方法我用了好几年了,并没有对身体有印象。只是属于人的情绪表现越来越少了。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5-02-02 15:47
    回复
      2026-06-24 13:54:4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首先情绪来自于心脏,这个观念似乎不太恰当,其次用手捂住,难道手能穿过胸膛,把所有路径堵住?最后,仅个人观点


      IP属地:陕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5-02-04 10:14
      回复
        我记得一个外星人的说法是,下腹部的精神力也可以引导至心脏,可以试一下子。(小说内容,仅供娱乐)谢谢你的回复,这对我很有启发。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6-01-11 20:41
        回复
          你很聪明也很谦逊,未来一定会有很大成就的。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6-01-11 22:29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