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吧 关注:32,848贴子:244,217
  • 2回复贴,共1

为什么装了mod以后,资料片人物各种出错?求助高手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不选资料片人物,不点按钮都没有问题,但是开了资料片就弹出,或者背包出错然后弹出。请高手赐教



IP属地:浙江1楼2024-11-21 22:50回复
    不兼容呀 还能有什么原因 这就是我一直没决定玩MOD的原因 我宁愿背包满了就跑营地 不停地来回传送


    IP属地:上海3楼2025-03-19 17:00
    回复
      2026-06-25 05:33:3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你游戏主题和MOD最好都保持最新版本,说白了就是找距离现在日期最近的,不要游戏版本是比较新的,但是MOD是老的,那就必出问题。网上MOD出了好几批了,有些是游戏刚出来就跟着出的,有些是2024年下半年出的,那个估计兼容性和完整度更好。


      IP属地:上海4楼2025-03-19 17:0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