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吧 关注:5,188,961贴子:117,675,796
  • 0回复贴,共1

我是不明白为什么那么多人鼓吹看菜下饭。

取消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看菜下饭那最终结局就是应了范加尔那句话,以后要习惯于踢欧联。
请少帅就是为了重建的,哪怕一个赛季没回欧战也应该坚持磨炼战术。
一场平局就开始鼓吹什么看菜下饭,不就是纵容球员踢大爷球吗。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4-11-25 12:13回复